体育营销-市场营销智库--广告、公关、互动领域垂直资讯门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外媒报道,一张具有110年历史的超稀有Honus Wagner棒球球星卡即将在戈丁拍卖行(Goldin Auctions)上进行拍卖,预计售价将会超过12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一张具有110年历史的超稀有Honus Wagner棒球球星卡即将在戈丁拍卖行(Goldin Auctions)上进行拍卖,预计售价将会超过120万美元。

  谁说女性朋友或伪球迷们就不会爱上世界杯?无非是有没有用合适的方法或创意Get到他们罢了。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活动以玛莎拉蒂最经典的激情蓝和女神红作为两个战队 “红蓝对决”的颜色;并邀请到了两位来自意大利的非凡球员皮尔洛和内斯塔,以及国内外足球传奇巨星和顶尖娱乐艺人鹿晗一起,为所有热爱足球和玛莎拉蒂的小伙伴们呈现一场红蓝对决的足球盛宴。

  当体育遇上娱乐,跨界的背后意味着体育不仅仅是赛事报道,而是代表着一种文化。

  健力宝星计划为孩子圆一个足球梦,深入地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让健力宝式体育营销不仅仅是物化的数字,而是有温度有情怀的国饮之风。

  打造国内首个全国性的民间足球培训机构,是健力宝星计划战略布局的重要创意之一,也是健力宝以运动饮料为基础,向多种体育产业形态协调发展的体育产业集团进行战略升级的具体举措之一。

  跨越25年,健力宝集结了原中国健力宝青年队球员,组成了中国健力宝明星足球队。并于今年11月19日,在沈阳市李铁8号足球公园,中国健力宝明星足球队与原辽小虎明星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让整个中国健力宝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启动以及授牌仪式活动为之热血沸腾。

  在2017年,健力宝携手原健力宝青年队球员,打造“健力宝星计划”。由此,引领青少年深度体验足球运动的魅力,继而为中国足球事业输出更多的新生代球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11-25/1863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