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直播:利物浦vs亚特兰大安菲尔德不败金身还在继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26日,欧冠赛场战火依旧,当日凌晨4点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亚特兰大,本场红军能否全取三分呢?我们拭目以待!  利物浦上轮联赛主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3-0大胜曼城,球队联赛9轮战罢积20分排在联赛次席,球队本赛季进攻火力凶猛,9场轰进13球排在联赛第3

  北京时间11月26日,欧冠赛场战火依旧,当日凌晨4点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亚特兰大,本场红军能否全取三分呢?我们拭目以待!

  利物浦上轮联赛主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3-0大胜曼城,球队联赛9轮战罢积20分排在联赛次席,球队本赛季进攻火力凶猛,9场轰进13球排在联赛第3。欧战赛场,利物浦目前3战全胜领跑小组,此役只有取胜就能提前出线,战意值得肯定!好消息是,本场萨拉赫可以复出,红军有了埃及人进攻火力将会更上一层楼!值得一提的是,红军主场不败纪录已经来到64场,此役且看红军能否再度延续不败金身

  亚特兰大上轮联赛0-0客场战平斯佩齐亚,遭遇各项赛事三场不胜。联赛8轮战罢只是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成绩暂居第7,本赛季较上赛季状态还是有所下滑。好在球队在客场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健的,在近10个客场只输了1场,不败率也是有90%。目前球队在小组赛3轮后是以1胜1平1负的成绩与阿贾克斯队并列小组第二的位置,球队要想出线就需要与阿贾克斯队争夺小组第二名的资格。球队此役战意十足!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还是十分齐整的,主力后卫卡尔达拉是因伤继续缺阵,其余主力球员皆能够先发出战。

  【综合分析】红军从实力还是阵容深度都要优于亚特兰大,且本场坐拥主场加上萨拉赫回归,此役不妨高看红军一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11-26/1864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