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体育01月19日大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01月19日,金陵体育300651)股价大涨

  01月19日,金陵体育300651)股价大涨。截至今日收盘,金陵体育上涨9.32%,收盘价为56.79元,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体育装备、场馆设施集成、运动健康、体育信息与赛事服务为核心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球类器材、场馆设施、田径器材、赛事服务、其他体育器材。2006年8月,公司“金陵”品牌被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评为“中国十大体育用品品牌”;2006年9月、2007年9月,公司“金陵”牌篮球架、“金陵”牌田径竞技器材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10年,公司“金陵”品牌被中国经贸商务协会、中国品牌价值研究中心、消费与市场杂志社评为“中国100最具价值体育品牌”;2017年金陵体育荣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2018年金陵体育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金陵体育器材产业园项目也成功入选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08.25%,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30.87%。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地产板块发力走高 沙河股份等涨停 关注两投资主线亿爆款基金会买啥?调研名单有“宝藏” 重仓股明细也来了

  迄今为止,共2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471.43万股,占流通A股6.87%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1.50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1-19/1878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