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总决赛赛事推介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9月6日下午, “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总决赛赛事推介会,在南京德基广场国际影城隆重举行,非洲安哥拉罗安娜啤酒和黉hong 缦对赛事推介会进行了友情赞助

  2019年9月6日下午, “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总决赛赛事推介会,在南京德基广场国际影城隆重举行,非洲安哥拉罗安娜啤酒和黉hong 缦对赛事推介会进行了友情赞助。在赛事推介会现场,江苏力美特极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童星全程解说了赛事信息,并在《徒手攀岩》电影开场前,让观影人员参与现场互动,使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这场赛事。

  以“全新挑战、极限荣誉”为主题的“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总决赛,是经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批准,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衢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衢州市体育局、衢江区人民 政府承办;江苏力美特极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执行的全国性户外极限运动大型赛事。赛事将于2019年11月2 日至3日在衢州市衢江区举行,“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总决赛包含攀岩和有氧三项两大比赛项目。

  2019年11月2日将进行有氧三项比赛。有氧三项赛事包括骑行跑步登山。参赛组别分为有氧超级精英组87公里、有氧骑跑精英组21公里、有氧骑跑青少年组21公里、健康跑5公里,比赛地点位于浙江省衢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南侧。

  “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总决赛系列赛—户外攀岩赛事项目,吸引了全国 各地及国外的攀岩爱好者。比赛地点位于衢江区灰坪乡杜家田村东北1.3公里的两头洞,因有两处 进出口而得名,也被当地村民称为“凉棚洞”,洞内石柱擎天、雄伟壮观,可容纳3000多人, 还有溪流从洞中绕石而出,形成飞流直下的瀑布美景,以及“老龙吐仙水”“深涧一线天” 等奇景,因此有“华东自然岩壁第一洞”的美誉。

  目前,江苏力美特极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国际攀岩开线团队,已经进入赛事举办场地, 根据当地岩壁的特点和难度,共同开发出数十条不同难度的攀岩线路。对于岩壁资源相对匮乏的华东地区来说,这是攀岩爱好者的福音。

  此次推介会,吸引了许多有影响力的跑团参与。如南京悦跑团、莱斯跑团、硬腿子跑团、花儿与少年跑团、羚跑跑团、南京爱跑团等。他们对于此次宣讲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氧三项中的跑步、登山和骑行吸引了大批跑团里的跑者参与,其中攀岩项目中的灰坪乡两头洞同样也吸引着大批攀岩爱好者。

  “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总决赛火热报名中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9月6号 00:00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6号 23:59

  国外号码请输入国家代码,收不到验证码,联系管理员微信:huwai8264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3-25/1900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