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很好却糊成三线杨子姗算是女明星的反面教材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杨子姗也还好吧,还没有到三线吧?我以前看过她演的《重返二十岁》里面也还好

  杨子姗也还好吧,还没有到三线吧?我以前看过她演的《重返二十岁》里面也还好。但是杨子姗应该不算是内地演员吧,应该是港台演员吧,我记得应该是港台演员。

  感觉杨子姗其实还算蛮漂亮的。资源好的,不火的有很多呀,胡冰卿也是呀,胡冰卿的资源不好吗?跟杨洋也演戏,然后还有《柜中美人》,但是她就是不火。虽说娱乐圈有的时候资源多也不一定就能火。我觉得娱乐圈当中资源多的人有很多,但是都会被那种全网嘲啊或者全网黑。所以说我觉得娱乐圈还是有黑暗的一部分的,有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捧就是火不了,可能就是没有观众缘吧。有的人他就是演个配角,他都能火。

  你看罗云熙她就饰演了一个配角的小鱼仙倌呀,但是她火了呀,而且是大火的那种。所以这个娱乐圈还是要看看颜值,看看演技,这些都是很重要的。杨子姗也不算是反面教材吧,也没有糊的很厉害吧,她也没有出过什么反面新闻吧。可能就是不怎么演戏了,所以大家就觉得他不火了。

  我觉得娱乐圈里面有很多明星,就是这么演着,演着就没了,就突然不拍戏了,也不知道他们去干嘛了。可能有个人原因吧,就是不想要再混娱乐圈了,然后就离开了,然后就不怎么拍戏,不怎么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

  展开全部我觉得资源很好却糊成三线,杨子姗算是女明星的反面教材,虽然资源好但还是跟演技有关的,可能她的演技不是很受喜欢,没有什么感染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资源很好却糊成三线,杨子姗并算是女明星的反面教材吧,虽然资源很好,但是他的演技和人设也是有关系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能说是女明星的反面教材,只能说是杨子姗没有好好把握好这些好资源,因为并不是资源好就能得到肯定的,这个跟自己的实力和演技都有很大的关系的,希望她能多多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最重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应该说个人的运气还有好的资源,朋友的关键也是很大的,也算是一个反面教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2-19/1638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