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台湾女星与52岁“母亲”同框好身材尽显女儿成陪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台湾女明星很多人都会想到林志玲,因为这些年林志玲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不管是在台湾还是内地她的人气都是非常高的,因为外在出众她也是很多粉丝心中的女神

  说起台湾女明星很多人都会想到林志玲,因为这些年林志玲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不管是在台湾还是内地她的人气都是非常高的,因为外在出众她也是很多粉丝心中的女神。林志玲的条件确实是非常出众的,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但是因为跟日本艺人的婚姻,林志玲的人气也有很大的下滑,现在也遭受了大众的抵制。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的就是一位台湾女星,她的名字叫莫允雯。

  说到这个名字可能大家都会觉得很陌生,这也是比较正常的,因为这些年莫允雯一直都在台湾发展。出道这些年莫允雯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优秀的影视作品,在台湾的人气也是比较高的。她不仅演技实力非常好,外在条件也是相当出众的,也因此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喜欢。

  前段时间莫允雯受邀参加了某个活动,来宣传自己的新作品。当天她的打扮也是比较青春靓丽的,穿了一件蓝色的上衣,搭配是黑色的短裤还有小白鞋,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简单的。虽然她现在已经有32岁了,但是她保养的还是很不错的,依然给人一种非常青春的感觉,也让人觉得很惊艳。

  但是大部分网友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她身边的那位女演员身上,她就是在新作品中饰演莫允雯“妈妈”的丁国琳。她当天穿的是件蓝色的深V礼服,这件衣服将她的好身材展现的一览无遗,让一旁的莫允雯瞬间就成了陪衬。线岁的她还这么有魅力,就连“女儿”莫允雯都比不上。

  两个人坐在一起无疑就让网友将她们进行了对比,小编觉得两个人的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没有什么可比性。但是52岁的丁国琳还能保持这样好的状态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你们觉得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跟广大网友一起进行讨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2-19/1639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