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名“流量明星”数据造假是真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的明星是粉丝数量多,流量是真正的有粉丝带动起来的,但也有的明星粉丝不多,却还要依靠粉丝去刷流量

  有的明星是粉丝数量多,流量是真正的有粉丝带动起来的,但也有的明星粉丝不多,却还要依靠粉丝去刷流量。

  。而蔡徐坤真的也是倒霉,他的粉丝为他刷流量,被央视刚好查出来。但其实央视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一个明星有没有人气,真的是在于他有没有好的作品,而并不只是在于他的粉丝为他去刷流量。

  而不应该是去靠粉丝刷流量为自己保持热度。在以前的娱乐圈,大家都是凭作品和才华说话的。

  但现在好像不是这样的。只要你有足够的流量,还有足够完美的颜值,那么你就可以跟以前的那些老戏骨一样火。

  如果仅仅靠你的颜值以及你粉丝的力量的话,就算你会火,但你也只是火一段时间,并不是长久。

  展开全部我觉得应该不会是真的吧,因为他们的影响力确实是很大的,很多人都会不不自觉地主动去看他们,但是既然是被央视点名的,又有一定的真实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YogaLinZingZin

  展开全部假的,流量明星不屑于数据造假,但粉丝心甘情愿和团队心甘情愿带动数据,特别是粉丝,会在各种平台支持他们,给他们创造数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by仓桑

  展开全部是假的。一个明星有没有名气,是在于他的作品是否被喜欢,而不是在于他的粉丝刷流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吓翻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2-19/1640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