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ba全明星有算中国球迷投票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世界各地的球迷可以每天通过全明星赛票选活动为自己喜欢的球员投票,以此决定谁会成为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队员

  世界各地的球迷可以每天通过全明星赛票选活动为自己喜欢的球员投票,以此决定谁会成为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队员。今年票选是第一次向全联盟所有现役球员开放,球迷们在选择本届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的时候,可以从现役球员中选择两名后卫和三名前场球员。

  球迷可通过NBA官网,或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进行投票。中国球迷也可以通过手机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参与投票。

  今年票选的一个亮点是将每日技术统计与在线投票结合在一起的SAP系统的启用。基于SAP HANA平台的/Stats可以让球迷通过了解球迷每日战绩进行投票。为了支持全明星票选活动,SAP特别在NBA.com/Stats上开始了名为“SAP 2015 NBA全明星赛预测”的功能,球迷投票后,即可看到他们所选的东西部首发球员如何对阵。该功能也可以比较球员数据统计以及计算比分。

  · 新浪微博:在票选期间,球迷每天可登录NBA.com/China 或者在Weibo.com 上直接进行投票,每天限定 投10个球员。投票时,球迷需要输入球员的姓和名以及#2015安踏NBA全明星投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21/1712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