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明星命却有明星脸有一张明星脸是什么感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题我要替舍友答一下,她虽然是个姑娘,但好死不死的,长得和中年后的沈腾特别像,咱也不是说沈叔叔长得不好看,要是沈叔叔再年轻十年,任谁不说一声这是什么神仙下凡,真是辛苦了

  这个题我要替舍友答一下,她虽然是个姑娘,但好死不死的,长得和中年后的沈腾特别像,咱也不是说沈叔叔长得不好看,要是沈叔叔再年轻十年,任谁不说一声这是什么神仙下凡,真是辛苦了。

  如果我舍友能长得像十年前的沈腾,那她肯定是我们班里长得最好看或者说最英气的姑娘!但她偏偏长得像十多年后的沈叔叔,整个人自带喜感,对不起,别说沈叔叔了,我舍友往班里一坐,来上课的老师都想笑。

  我舍友长着一张沈叔叔的脸,这也就导致了我们班有什么要出去见人的事儿,都是由我舍友出去交流的,别的不说,她的脸仿佛被施了一种非常有亲和力的魔法,凡是她出去办的事儿,就没有一件不成功的。

  再来说什么运动会啊甚至可以一直追溯到我们新生军训的时候,我舍友都是前面那个领头的人,久而久之,整个学校都知道了11级计科里有个沈腾,有事儿找这位女沈腾。

  快要毕业的时候,我舍友却成了整个宿舍最早拿到OFFER的人,就因为她每次去上课,老师要点名学生回答问题的时候,都会直接找她回答,用我们一个大学老师说的话就是“对不起,这大个阶梯教室,我眼里只有沈腾的脸”,正因为要应付老师们的提问,我舍友的学习成绩非常好,毕业的时候她还说,非常感谢这张脸来着。

  但是进了工作单位,我舍友就开始减肥了,过了一年多,她成了十年前的沈腾,帅到无比!终于也用这张英气逼人的明星脸,成功钓到了她那个爱看舞台剧的男朋友。

  展开全部还是挺骄傲的,因为会吸引女孩子注意力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估计会特别的开心,因为颜值可以给生活和工作加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明星脸人当然是受欢迎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21/171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