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公司内部首次曝光公司艺人照片墙亮眼这是按地位排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娱乐圈的当红艺人当然要提起杨幂

  说起娱乐圈的当红艺人当然要提起杨幂。杨幂虽然是最近的风评不是很好,但是不得不说,杨幂真的很有热度的毕竟是童星出道,也出演了很多作品。她去年的三生三世也为她带来了不少的好评,不过杨幂早已不仅仅满足于做一个明星,现在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招揽了很多的美女帅哥作为自己的艺人。

  近日杨幂公司内部曝光,其中公司的艺人照片墙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从一闪而过的镜头中,我们看到迪丽热巴的照片正在c位,而迪丽热巴也是杨幂公司旗下最红的艺人,有些人就表示这个艺人照片墙就说明了这些艺人的地位。

  我个人认为应该是代表艺人的地位,因为按照每个娱乐公司的惯例,一般都是公司最红的一哥一姐挂在C位,而其他的按照名次一次排下,迪丽热巴的照片放在c位也正好能说明这一点,而旁边张彬彬和张云雷的照片就挂在迪丽热巴照片的两侧。

  张彬彬也可以说是杨幂公司旗下最红的男明星了,今年的小女花不弃,就是由他主演的,获得了很多好评,张彬彬与林依晨搭戏也丝毫不逊色,收获了一批迷妹,张云龙也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一位男艺人,但是说起名气的话,他还是没有张彬彬火,虽然张云龙曾经和迪丽热巴搭过戏,但可能是因为张云龙的脸虽然帅,但是没有太大的辨识度,所以一直不是很火,也可能是张云龙缺一点运气吧。

  展开全部这个艺人强,可能是论资排辈的,也有可能是按照先来后到顺序来排列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阳明公司的艺人个个都是发展很不错的。现在都成为一线明星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说起娱乐圈的当红艺人当然要提起杨幂。杨幂虽然是最近的风评不是很好,但是不得不说,杨幂真的很有热度的毕竟是童星出道,也出演了很多作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22/1713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