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所有的男明星中哪个才是你最想嫁的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一段时间,看了一个综艺节目叫做向往的生活,在里边那些男人我觉得都很好,最出色的当属黄磊黄老师了,如果让我选择的话,可能我会选择这样的男人来度过一生,虽然论颜值他不是最帅的,但是他绝对是最暖的一个

  ,前一段时间,看了一个综艺节目叫做向往的生活,在里边那些男人我觉得都很好,最出色的当属黄磊黄老师了,如果让我选择的话,可能我会选择这样的男人来度过一生,虽然论颜值他不是最帅的,但是他绝对是最暖的一个。

  居家过日子我们更注重的可能是生活的品质和家的温度,一个有爱的家庭才是能够让人心灵得到慰藉的地方,有很多人会说他会选择一个最帅气的明星来讲,这当然很好毕竟人都有自己的追求,而我是一个巨蟹座的人,本身我就是一个特别注重家庭的,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也像我一样能够把家庭放在第1位。

  做饭的男人最有男友力,看了黄磊在节目中表现的那么娴熟的做饭技巧,我这一个自身的家庭主妇都自愧不如,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男人,如果跟他生活在一起,似乎每一天都会过得很有情趣。并且他所饰演的那些电视剧的角色,也是一个个非常懂生活爱家庭的形象。可以说这个形象成功的俘获了很多中年妇女的心。

  年龄越大的人就越恋家,经历越丰富的人,就越重情感,我希望我找像他这样的一个成熟恋家的男人做另一半。

  展开全部我觉得胡歌应该是我想要嫁的人吧,感觉特别的有魅力,特别的成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所有的男明星,我们都只有远距离的观赏的份,绝对没有想嫁的人。首先演艺界的无论男女明星,绯闻越来越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也是层出不穷。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因为我们大家都没有能力彻底的了解你所崇拜的男明星。我们看到的可能只是他好的一面的影子。这个人到底怎么样?我们其实根本就不清楚。吴秀波不就是这样的例子吗?为什么一定要嫁娱乐圈的明星呢?今年,文章和马伊琍离了,范冰冰和李晨分了。这些女性都有自己成功的事业。如果换了普通的女性,根本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说不定还会选择极端的方法。所以,男明星不是普通老百姓所能承受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9-18展开全部肖战,真的是完美的男生。一个设计师迈入演艺圈,即使隔行如隔山,也坚持把所有东西做到最好。喜欢养小动物,给自己小动物取名很可爱,还拟人化,除此之外,会做饭,会织毛衣,为人体贴,善良,并且听说他给自己未来的妻子亲自设计了一套婚纱,真的好幸福。不过很多人说重庆的人生都这样,好羡慕她们,真的很少这么想着一个人,希望未来的他越来越好,顺顺利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25/171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