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接地气的表演有多少真实度在里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是一个全民造星的年代,网络通讯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娱乐产业的飞跃进步

  现在是一个全民造星的年代,网络通讯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娱乐产业的飞跃进步。有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流量为王的年代,明星的门槛越来越低,各类造星节目层出不穷。为了赢得好感,笼络粉丝,越来越多的明星走下神坛,开始打造亲民,地气的形象。明星不再是过去报纸上遥不可及的名字,也不再是荧屏里光鲜亮丽的另一个世界里的人。他们开始向公众展示自己不为人知的,更加贴合生活的接地气的一面。

  在以往大众印象当中明星即便出行也都有专车接送,有保镖保安护驾,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社会的认识更广,大明星的生活也开始变得不再神。当然明星们的素养提高,他们的行为也越来越接地气了

  因为从前内容的传播模式是自上而下的,观众只能被动地接收明星发布的内容,电视台放什么,我们就看什么。到点了,就搬个小板凳在电视机前守着。然而时过境迁,这种权力模式已经发生了逆转。随着互联网和移动技术的升级,粉丝拥有了更多的信息接收渠道,尤其是博客和微博的开通,偶像与粉丝之间可以产生直接的沟通和联系。相比过去只能通过电视、报纸来了解明星的动态,如今的粉丝可以直接在爱豆的微博下发表评论,甚至,还拥有对明星的选择权。

  在我看来,明星本就是普通人,只是他们从事的行业比较特殊。过去他们隐藏起自己的真实生活,只在屏幕上展示自己完美的一面。但现在他们更愿意同粉丝分享真实的自己,分享私下自己的生活,这在无形中拉近了明星和粉丝的距离,也有利于明星缓解自己过大的工作压力。但表演总归是表演,展示在镜头前的永远是他们愿意展示的一面,明星接地气的表演也不排除有作秀的可能。其中究竟有多少真实度,我们无法断言,但也不必深究。我们应该把更多的关注,放在自己和身边人的生活上,回归现实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展开全部明星接地气的表演真实度其实很少,都是糊弄过去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明星们接地气的表演,我觉得真实度是一半一半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相对来说,在这个明星接地气的表演当中,其实也没有多少真实的东西给我们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26/1720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