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井柏然分手!这才是结束一段感情时最好的态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上午,井柏然、倪妮工作室分别在微博发表声明,宣布两人已于今年5月份和平分手,回归朋友身份

  今天上午,井柏然、倪妮工作室分别在微博发表声明,宣布两人已于今年5月份和平分手,回归朋友身份。

  两人互相祝福,感谢彼此一路以来的陪伴。同时也怀揣着真挚的情感,祝愿对方早日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记得井柏然《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时,出门拍摄前,还不忘跑回去给倪妮来个甜腻的吻别。

  又比如,井柏然换掉了游戏的情侣头像并退出了战队,而爱玩游戏的倪妮最近也不玩游戏了。

  感情的事变化无常,没有人保证与相爱的人携手一生。缘分既然至此,不如敬往事一杯酒,还彼此一个自由。

  与倪妮见面的时候,她刚结束电视剧《凰权·奕天下》的拍摄,就赶来《奇门遁甲》的宣传活动。

  不难看出她的疲惫,但采访中她仍然很专注,回答问题很干脆,爱笑,更爱开玩笑。

  也很爱自黑,说“高级脸就是长得不完美”,更嘲自己“是不是快到中年了,开始喜欢粉粉嫩嫩的东西。”

  《奇门遁甲》里,她出演侠女“铁蜻蜓”,是她最近几年电影中少有的“大女主”角色。

  “铁蜻蜓”在团队中是像“大姐大”一样的人物,武功高强,行事果断,性格有点男人婆,但面对爱人,也会有自己的小别扭。

  这一次,倪妮终于圆了她长久的“侠女梦”。第一次上威压,就拍倒吊戏拍到想吐。一开始也不懂,被钢丝勒得伤痕累累后,才知道戴上了垫肩。

  《奇门遁甲》最后的成片里,很多打戏都被删掉了,但这部戏没有能呈现的东西,她还想下次再拍打戏表现出来。

  第一部电影就是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片中她饰演的妓女玉墨,表面上风情万种,骨子里倔强勇敢,迷倒了不少人。

  原本学播音专业的她,从没有想过幕前的工作,被张艺谋选上之前,人生计划本来是做个小白领。

  为了演好玉墨,倪妮接受了三年的秘密演艺培训。不仅学表演,还学外语、学乐器,剧组还特意请来80多岁的南京老奶奶,教她像30年代的金陵女子一样走路。

  《金陵十三钗》让倪妮一炮而红,拿下包括亚洲电影大奖在内的多个奖项,更在2013年,与Angelababy、杨幂及刘诗诗一起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

  《金陵十三钗》之后,倪妮接到的大多是都市爱情题材,《等风来》《匆匆那年》《新娘大作战》《28岁未成年》,混迹于这些既不叫好、也不卖座的“小妞电影”,没有被观众记得住的角色,也没法帮她建立起自己的演员风格。

  直到今年,倪妮开始出现在大制作的类型片里。《悟空传》、《奇门遁甲》,借着“大女主”流行的东风,倪妮又开发出自己“英气”的一面。

  “可能我最近给大家的印象就是这样,一个很Man的人。”玩笑中,倪妮很清楚,现阶段的自己并没有强大到想演什么就能演什么。

  “做演员是特别被动的职业。”在有限的选择范围内,她只能去选更值得挑战的角色。而比起最开始单纯按照别人教的演,最近她也开始更主动地参与到角色、剧本的讨论中去,会问为什么,会说出自己的想法。

  2017年对于倪妮来说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凰权·弈天下》。

  在这部根据小说《凰权》改编的古装宫廷权谋剧里,倪妮饰演女主角凤知微,她身为前朝遗孤,自幼饱受欺凌,后女扮男装进入官场,一跃成为无双国士。

  谈到拍电视剧,倪妮的第一反应就是“累”。拍摄周期长达六个多月,从盛夏拍到严冬,对体能和表演都是考验。

  不过时间长也有时间长的好处,剧组朝夕相处六个月,到后面她不仅对自己的角色入戏很深,与其他角色也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一开拍情绪就自然地流露出来, “不用去酝酿任何东西,你看到这个演员,开始action的时候就有了。”

  而说到《凰权》的男主角陈坤,倪妮对他的描述是“特别会照顾人”。一开始进组的时候她原本还比较拘谨,想着是前辈,不敢造次。到了后来剧组感情特别好,演员和工作人员之间也没有距离感。

  不只是戏外像对妹妹一样的照顾,陈坤在演戏的时候也会帮她。“你跟好演员演戏的时候,比如说这个戏的点,可能凭我一个人没有办法做到,但是他可以在某个点的时候,把你往这方面引一下,然后这个戏就更好看了。”

  一直以来,倪妮都是时尚杂志的宠儿。被称为“高级脸”、“街拍女王”,拍照的Pose都能被写上好几版。

  她自己对此的态度倒比较随意,“其实高级脸一般都是说长得不完美的。我眼距开,鼻子塌,嘴巴大,下巴方,哈哈。”

  “我希望大家记住的东西,喜欢我的东西都是永远在银幕上的,我不希望大家太了解我。”

  最后说到2018年的三个愿望,倪妮表示希望稍微休息休息,出去玩一玩,好好放松放松,养养皮肤。还想要找到演戏之外的自己能持之以恒的一个爱好,以及“希望我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都健健康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2-24/1755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