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明星本人最想删掉的6张照片范冰冰第2第1名居然是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星站上舞台,总是光鲜亮丽的,而且大部分情况下,明星都是修完图片再发布

  明星站上舞台,总是光鲜亮丽的,而且大部分情况下,明星都是修完图片再发布。可有时候,也会有意外情况发生,很多让明星崩溃的照片就出来了。

  孙燕姿。氧气女神也走下神坛了,抬头纹鱼尾纹,一样都不拉下,还好五官还是美的。

  范冰冰。这三张照片抓拍的也是没谁了,公认的大美女居然也会 有这些丑态,冰冰看到一定会想删掉。

  刘嘉玲。这张运动时的照片拿出来是有点不太公平的,但是出去造型来说,没有眼妆的刘嘉玲还是有点沧桑的。

  周迅,周公子其实还是美的,这张照片也是因为摄影师抓拍的太过巧妙了,才会如此尴尬吧!皮肤却是有点想四十几的人了

  何洁。好吧,小编也承认每个人都有一段非主流时期,跟现在的辣妈何洁比,过去是稍微有点辣眼睛。

  熊黛林。这个都怀疑是不是有人故意把脸P方了,反差也太大了一点,有点接受不了啊,确定这是名模的脸吗!最难接受的就是她了。简直幻灭呀~

  谢谢你颜值那么高,还愿意看小编的文章,如你有和小编不一样的看法可以在下方评论踊跃留言告诉小编,小编会做的更好的!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在下面点个赞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11/1768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