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天下》砸6000万重拍高云翔已被抛弃范冰冰难逃替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8日,据媒体报道,唐德影视公布了《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其中就提到电视剧《赢天下》换角重拍的消息,众所周知该片之前由范冰冰和高云翔主演,可两人双双出事,给唐德影视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如今投入重金重新拍摄,看来片方还是对该剧很重视

  10月8日,据媒体报道,唐德影视公布了《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其中就提到电视剧《赢天下》换角重拍的消息,众所周知该片之前由范冰冰和高云翔主演,可两人双双出事,给唐德影视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如今投入重金重新拍摄,看来片方还是对该剧很重视。

  在去年《赢天下》这部大剧可以说是非常热门,不仅有范冰冰和高云翔的实力加入,而且唐德影视还花了重金进行后期制作,可不料主演的事件,让该片被搁置。

  在此之前,还有传说李晨将会替代高云翔出演该剧,和范冰冰组成CP组合,不过如今时过境迁,李晨和范冰冰分手,这个消息也一直没有得到正式的确认。

  从唐德影视流出的合同可以看出,该剧接下来将另行确认一线演员出演,为了保证该剧的质量,恐怕演员的咖位不会比高云翔和范冰冰低。而且从这样的发文看,范冰冰和高云翔在剧中的角色很可能将会全部换掉。

  据悉这次换演员重拍的费用将会超过6000万元,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其中还包含演员的片酬,只是不知道对应这样片酬的一线演员会是谁呢?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高云翔和范冰冰若再次出现在剧中,必将引起不小的争议,片方为了把损失降到最低,应该会采取一定的行动。

  而且因为高云翔的事件,唐德影视还向法院提出申请,冻结他一套价值4000多万的房产,不过因为这套房产已被高云翔卖掉,所以最后唐德可能并不能很好的挽回一些损失。

  加上现在高云翔的状况不容乐观,连律师费都是董璇在出,所以唐德的损失将会更大。

  如今高云翔和范冰冰的未来都还是未知,不过唐德已经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相信在不久之后,唐德将会陆续公布该剧的新消息,只是不知道换角色后,质量能不能保持原来的高水平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12/1770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