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韩国女艺人美女榜单!孙艺珍秀智上榜39岁的金泰熙又是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国作为全球娱乐产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对于女艺人的要求是相当高了,近日,韩国KBS文化研究所公布了一份最新韩国女艺人美女排行榜,抛开一切粉丝打榜投票行为,采用主观式问卷调查的方式,极具真实性

  韩国作为全球娱乐产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对于女艺人的要求是相当高了,近日,韩国KBS文化研究所公布了一份最新韩国女艺人美女排行榜,抛开一切粉丝打榜投票行为,采用主观式问卷调查的方式,极具真实性。

  许久未营业,最近却因发胖上了热搜的秀智也出现在榜单中,与一众前辈角逐最美女艺人称号,并获得第十名的好名次,足以可见国民初恋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强的。

  94年出生的秀智作为榜单中唯一一位90后,年纪轻轻便获奖无数,一出道便拿了KBS最佳新人奖,演技精湛,唱跳俱佳。但对于颜饭来说,秀智的脸蛋好比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甚至还有网友调侃:只需一眼,便能美得让人当场去世。

  清纯无害的五官精致小巧,笑起来嘴角微微翘起,薄薄的空气刘海既轻盈又减龄,“国民初恋”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因出演《爱情自有天意》出名的韩国女艺人孙艺珍是个标准的美人坯子,笑起来治愈力满满,丝毫不输日本女星恒源结衣。

  提起郑允熙大多数年轻人可能并不了解,她是韩国早年知名女演员,还曾在越南选出的“韩国世代美人榜单”中排名第一(咱也不敢想越南为什么选韩国美人,咱也不敢问)。

  十五岁便踏足演艺圈的金惠秀并没有令人惊艳的五官,但最吸引人的是她身上那股温柔知性的气质,学过播音的她,主持节目端庄得体,演起戏来也能一瞬间把控全场,在《盗贼同盟》里气场十足,甚至碾压全智贤。

  全智贤的颜值一直饱受争议,喜欢的人会觉得美的很天然,越看越有味道,不喜欢的则认为五官平平,脸盘较大,摄像机没找好角度,分分钟变大饼脸。关于美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这次全智贤能够冲进前六的榜单,恰恰说明了,还是有很多人粉她的颜的。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金妍儿是唯一一位以运动明星的身份入榜的,但仔细观察她的五官,在一众明星里并不出众,颜值尚且不及排名最末的秀智的五分之一,却不知为何能够进入榜单前五,社长也很是费解。

  金喜善作为南韩的老牌美女,是第一批进入中国人视野的韩国女艺人,纵观她的五官,眉眼平顺,鼻梁却挺拔有型,面部轮廓清晰,线条完美,这么逆天的颜值也难怪会被质疑整容了。

  “冻龄女神”李英爱演过的大长今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她的长相不属于美艳那一挂的,眼睑微微下弯,给人一种无辜的萌态,鼻子小巧精致,浑身透露出一股岁月静好的气质。

  19岁便出演《蓝色生死恋》而家喻户晓的乔妹几乎每年都能冲进“韩最美”的榜单,圆润的鹅蛋脸,干净舒服的五官,笑起来俨然一副邻家小妹的形象,最重要的是,这些年乔妹就像吃了防腐剂一般,仿佛一直都是那个气质温婉,乖巧甜美的小女孩,社长真的怀疑,岁月是否在她身上按下了暂停键?

  对于韩国女艺人而来,年年入“韩最美”榜单已经实属不易,金泰熙竟然能做到年年第一,实在令人不敢相信。有不少人至今还坚持金泰熙是韩国第一美女的说法,认为她的美难以超越。

  社长认为,金泰熙的五官中,最出出彩的是她的眼睛,扇叶状的眼睛扑闪扑闪,仿佛眼底映着一片星河,尽管时隔多年,她的眼神也依旧清澈无邪,难怪会年年榜单第一。

  看完韩国最新女艺人最美排行榜,你认为榜单是否名副其实呢?欢迎踊跃留言讨论,获取最新时尚资讯,请继续关注超美时尚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13/1771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