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爱豆人气排行榜投票附投票规则、投票入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举行了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LISA、Ella、蔡徐坤三位导师出席,并且现场表演捣蒜舞

  举行了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LISA、Ella、蔡徐坤三位导师出席,并且现场表演捣蒜舞。最新官方公布了播出时间就定在3月份,到时候又有哪些漂亮爱豆要出道呢?

  投票规则:活动时间内,每人每天可以免费支持30票。活动结束后,冠军前十均可获得福利!

  不得不提一下蔡徐坤,不仅受到国内观众的关注,在国外观众里也是相当圈粉。尤其是他绅士体贴的性格更是受到了好评。期待蔡徐坤在《青春有你2》的精彩点评!

  除此之外,《青春有你2》的选手们也是非常吸粉的,在开播前的这一阶段,就已经开始了人气的比拼。

  扫码关注大河票务网上海站(dhpwsh),输入框回复【青春有你】,即可进入《青春有你2》爱豆人气榜投票入口、发布会直播全程回顾入口进行观看。

  回复【创造营2020】,即可参与创造营2020爱豆人气榜投票活动,还有更多播出资讯!

  回复【金鹰女神】,即可获得2020金鹰女神投票通道、举办时间、地点等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13/1771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