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内地明星排行榜第一名是蔡徐坤范冰冰落到580多名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通过微博大家可以看到娱乐圈中的很多事情,根据每个人的热度不同微博也会有自己的一个排行榜,在每年的微博之夜都会选出最受大家喜欢的明星艺人,最近小编看了一下近期的排行不禁感到惊讶!  截图中可以看出第一名是蔡徐坤,范冰冰竟然落后到了第582名

  通过微博大家可以看到娱乐圈中的很多事情,根据每个人的热度不同微博也会有自己的一个排行榜,在每年的微博之夜都会选出最受大家喜欢的明星艺人,最近小编看了一下近期的排行不禁感到惊讶!

  截图中可以看出第一名是蔡徐坤,范冰冰竟然落后到了第582名。在2017年的微博之夜,范冰冰同时获得了Queen和King这两个奖项,然而在2018年的下半年就落后到了582名,真的让人想象不到。

  如果你还在问蔡徐坤怎么火的,那么只能说明你有点out了,蔡徐坤在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而且是用实力证明了的,做的都是正能量的事,被大多人都认可了的,就算不喜欢他就不要抹黑他,因为你又不了解一个人的时候,就没有没有什么权利去说他。

  《偶像练习生》第一期,蔡徐坤出场时感觉很有气场。不是因为妆容或者穿着,而真的就是走路、说话、表情等等,就有一种气场,让目光聚焦在他身上,大概是主角光环?

  蔡徐坤随便的一个微博从转发评论点赞这些数字就可以看出,蔡徐坤能够拿到微博内地明星排行榜第一是名副其实的,仅仅一张“望天鼻”的自拍一个打哈欠的表情就有一千三百多万的转发、接近三十万的评论、六十多万的点赞。

  巅峰时期的范冰冰和现在的蔡徐坤比起,虽然获得奖项没有范冰冰多,但是蔡徐坤受观众喜爱的程度从微博转发评论中就可以看出来,希望蔡徐坤不要像范冰冰一样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20/1779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