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时尚影响力男明星提名:朱正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被誉为“人间仙子”的朱正廷,因绝美的容颜被评选为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第65位

  被誉为“人间仙子”的朱正廷,因绝美的容颜被评选为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第65位。8岁习舞,朱正廷的身姿挺拔舒展。他有着迷人的八块腹肌和性感的锁骨,“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就是用来形容他这样的天生衣架子。芭蕾舞的训练让他飘逸出尘,深邃眼神总是忧郁如水,高贵如英伦王子。而他变幻莫测的发色和华丽奇幻的妆容总能引起一波又一波的模仿和讨论。

  长期霸占微博明星势力排行榜证明了朱正廷的超高人气,寻艺品牌星榜单也反应了时尚圈对他的青睐有加。双十一强势带货直接将国产品牌完美日记送上了天猫美妆销量排行榜的多个第一,上个机器人格斗综艺竟然让机器人销量攀升几倍,业内人士都感叹这带货实力太硬核。只要有“朱正廷同款”几个字,脱销指日可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21/1779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