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离世4个月后 生前女友被拍到疑似和白衣男子在酒吧接吻

来源:金牌娱樂 浏览

小编: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称,偶遇高以翔的女友Bella在某酒吧关系暧昧,还要接吻的情境,由于是高以翔的粉丝,所以他就随手把这个场景照了下来。高以翔这个暖心的大男孩是不少人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称,偶遇高以翔的女友Bella在某酒吧关系暧昧,还要接吻的情境,由于是高以翔的粉丝,所以他就随手把这个场景照了下来。

高以翔这个暖心的大男孩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优质偶像,他的离世给很多网友和粉丝造成了难以磨灭的心理创伤。只不过毕竟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也有部分人从阴影中走了出来,但是没想到的是,女友Bella的绯闻,又把高以翔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中。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称,偶遇高以翔的女友Bella在某酒吧关系暧昧,还要接吻的情境,由于是高以翔的粉丝,所以他就随手把这个场景照了下来,结果没想到,经过仔细辨认之后,果然是Bella啊。

从这张照片上不难发现,两人的关系真的是相当的暧昧,而爆料人也明确表示,是不小心撞到的,抱歉。简单说,爆料人肯定也是知道Bella是高以翔女友这件事,似乎爆料人也对此事有些惊讶。

其实Bella本人今年才20多岁,刚刚大学毕业,人生的路还长着呢,所以说她现在去交个男朋友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是自从高以翔离世之后,Bella就隔三差五的在网上发布和高以翔有关的视频和照片。

如今和陌生男子合照的出现也是打了部分网友的脸,也是让很多人有些难以接受。

当然也有人称,贝拉是个好姑娘很懂事,发合影以此怀念男友很正常,可以理解,毕竟她是高先生生前爱过的女友,陪高先生走完人生最后一段,23岁的姑娘能做到这些已经很不容易,请网友不要再伤害她。她才23岁,今后的路还很长,要怎样面对未来是她自己的事。

有句老话说得好!人非草木孰能无情。高以翔这事毕竟迟早要过去,而且Bella还有自己的人生路要走,有新恋情也是迟早的还事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30/1785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