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的婚纱价值百万刘诗诗的高达三百万张馨予的婚纱却只有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相信之前大家都很关注张馨予的婚礼吧,许多媒体网友们都想,一探张馨予婚礼的具体情况,可是由于婚礼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好,所以我们能知道的消息并不多

  相信之前大家都很关注张馨予的婚礼吧,许多媒体网友们都想,一探张馨予婚礼的具体情况,可是由于婚礼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好,所以我们能知道的消息并不多。

  不过事后还是有大量的来宾拍的照片泄漏出来,我们可以看到穿着婚纱的张馨予十分之幸福,而作为一直对自己身材保养十分之有规划的张馨予,穿上了这件婚纱,把她的身体曲线都完美的展现了出来,可以想想这天穿着婚纱的她走进婚礼现场的那一刻是有多美多漂亮的。都说幸福的女人是最漂亮的,是有道理的。

  不过,有网友爆料说,张馨予的这套婚纱只花了四万八,对比一下其他明星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

  比如刘诗诗,她的婚纱就高达300万,象牙白色的丝缎面料婚纱,装饰有一排排细密的珍珠,而且这婚纱是手工制作的,设计感十足,所以价格十分之高。

  再看一下,杨颖baby结婚时候所穿的婚纱。像黄晓明这种一线大咖,赚钱能力是十分厉害的,不过杨颖结婚时候穿的婚纱,比刘诗诗的差一点,价值100万人民币,不过这也是一个非常高的价格了,是普通人想都不敢想的一套婚纱。杨颖穿上婚纱之后,显得高贵典雅,也是把她凸显得十分之漂亮,不知道你们更喜欢哪件婚纱呢?

  其实小编觉得不论婚纱贵还是不贵,只要你穿上婚纱的那一刻你就是幸福的,而且丈夫作为军人,婚礼还是要比较低调的,虽然张馨予的婚纱对比圈内的很多明星来说,可能是价格不是很高,但是这套婚纱的意义对与她来说价值却是无价的。你们怎么看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1/1906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