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娱乐圈的“婚丧嫁娶”都有了一瓜接一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是2019年6月27日,在很多人眼里这是一个非常平常的日子了,但这一天,在娱乐圈可是发生了很多感人的“大”事情,微博上的瓜一个接一个,用网友的话说,就是:婚丧嫁娶,人生值得做这些大事,全都凑在了一起

  今天是2019年6月27日,在很多人眼里这是一个非常平常的日子了,但这一天,在娱乐圈可是发生了很多感人的“大”事情,微博上的瓜一个接一个,用网友的话说,就是:婚丧嫁娶,人生值得做这些大事,全都凑在了一起。

  首先,上午“双宋”正式宣布离婚调解,两人都是韩国一线明星,都是凭借在《太阳的后裔》这一剧,使得在国内也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当时的两人也是因为这部戏,后来一起走进了婚姻殿堂,很多人对他们的第一印象是“像童话一样”所以,听说结婚不到两年的夫妇离婚了,大家自然也是一片热议。

  最先曝出离婚消息的,是宋仲基的代理律师。根据网友的爆料,宋仲基不但出轨了宋慧乔的化妆师,还对宋慧乔频繁使用冷暴力,导致宋慧乔承受多重压力。然而韩国网友对于双宋夫妇感情的看法,却和我国网友大相径庭,因为在韩国网友看来,倘若双宋夫妇一定要有个婚内出轨的人选,那这个人选就必须肯定是宋慧乔。大家应该都听过朴宝剑吧?他和宋仲基是同一家公司的演员,也是多年好友,去年和宋慧乔一起拍了部《男朋友》。

  可不知道为什么,宋慧乔和朴宝剑合作拍完这部剧之后,韩网论坛上就流传着“宋慧乔婚内出轨朴宝剑”的言论,由于朴宝剑和宋仲基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经纪公司内部现在也分成了宋仲基派和朴宝剑派。

  不久之后,互联网上又传出了王宝强母亲去世的消息,王宝强一家人大家都知道,王宝强是一个典型的草根明星,可以称之为“屌丝逆袭”的典范,他有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不久前他的婚姻失败,现在他又失去了他的近亲,我们自然为他感到遗憾和难过。

  王宝强母亲是因病去世,之后记着也确认王宝强母亲是因脑瘫不幸去世,27日在河北老家出殡,王宝强的母亲仅有66岁,正是应该颐养天年的时候况,且之前王宝强还多次和母亲一起参加节目,看起来身体还是非常硬朗的。网友们也纷纷留下了鼓励与惋惜的信息。希望他能早日走出阴霾,也祝愿王妈妈在天上能安心!

  下午,李晨和范冰冰这对备受关注的情侣,也是官宣分手了,颇有“火上浇油”的画面,虽然两人的官方声明比“双宋”离婚要平和得多,但还是无法阻止网友们的围观。除了一些人对李晨放弃范冰冰表示不满,指责他是一个没有担当的人之外。也有许多人质疑这两位在这一刻正式宣布分手,有蹭热度和炒作的嫌疑。

  有知情人爆料称,称两人年前就已不合,大概年后就已经分手,也就是说,范冰冰戴戒指现身时二人已经结束。同时还透露一个细节,称之前李晨参加某饭局想拉范冰冰去,但范冰冰不愿意陪酒所以拒绝。惹得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否是导致二人感情不合的原因之一。

  当然,除了不太愉快的事情之外,娱乐圈还是快乐的,今天最大的快乐事情,莫过于张若昀唐艺昕结婚,娱乐圈的婚礼一直都是比较高调的,两人结婚的日子早定,不得不说,近来娱乐圈真是好事不断,前有林志玲公布婚讯,如今张若昀唐艺昕这对圈内模范情侣又步入婚姻殿堂,网友们第一时间送上了满满祝福。

  本应该是他们的主场,但却被反复的“飞来横祸”抢走了关注,网友们也对这对新婚夫妇叫苦不迭。但俗话说得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者,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经历了这么多次的“打击”,相信他们的未来,也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爱情。

  最后,小编想说,其实娱乐圈和明星,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结婚和丧亲,老弱病残,都是不可避免的,我们目睹了娱乐圈明星的幸福,自然值得喜悦;在娱乐行业的兴热闹和喧嚣之后,仍然要乐观地展望着自己的未来,因为未来才是值得祝福和期待的。你怎么看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1/1906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