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人气小区排行榜单!快看你家上榜了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一期望城人气小区TOP排名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时代倾城2月第4周(2.22-2.28)成为望城人气最高小区

  新一期望城人气小区TOP排名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时代倾城2月第4周(2.22-2.28)成为望城人气最高小区。据了解,该小区位于金星北路与银星路交汇处东南角(玫瑰园公交站北侧),目前价格为9629元/平米,与此同时,龙湖湘风原著和长沙融创城等小区也入榜。

  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是“房住不炒”,房价的涨幅也得到了有效控制,这让购房者有了更充足的时间和更从容的姿态去挑选心仪房源。

  在置业过程中,除了关注价格、区位、配套之外,人气热度你也不能忽视,毕竟人气热度是小区受欢迎程度的最直观表现。近日,房天下研究院公布了望城人气小区排名,数据显示,2月第4周(2.22-2.28)人气小区排名第一的为时代倾城,龙湖湘风原著、长沙融创城紧随其后。 据了解,时代倾城,目前价格约为9629元/平米,周边商场有星巢PARK(乾源国际广场)、砂之船(长沙)奥特莱斯、美特好商业广场、润和彩虹Mall,此外学校有社区配套有一个托儿所,时代倾城项目规划有4所幼儿园,其中万婴国际双语幼儿园已经开园,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中学部、长郡中学、白石湖中学(在建中)、星城实验小学、樟木小学、南村小学(片区划分)、长茅岭小学,湘雅医学院、湖南师大医学院、湖南商学院、长沙医学院、湖南商学院北津分院,医院包含湘雅附三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四医院、康乃馨医院、观沙岭医院。配套较为完善,备受购房者青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1/1907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