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抗皱延缓衰老都用哪些护肤品?抗衰老护肤品口碑排行榜10强

来源:时尚女性网 浏览

小编: 很多人都以为明星用的护肤品肯定很贵,更何况是抗衰老类型的护肤品,实在不然。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抗衰老产品,很多明星都在用,其实有时候明星也不一定非用很贵的,他们有专业的护肤

 

很多人都以为明星用的护肤品肯定很贵,更何况是抗衰老类型的护肤品,实在不然。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抗衰老产品,很多明星都在用,其实有时候明星也不一定非用很贵的,他们有专业的护肤师来指导,很多好的成分,比很多大牌还好用,上榜的品牌依次为:悦蕾、SK-II、倩碧、娇韵诗、宠爱之名、丸美、薇姿、兰蔻、悠莱,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公认好用的抗衰老护肤品排行榜十强臻品吧!

NO.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富含维生素和皮肤必需的矿物质,完美保湿效果,使肌肤保持一整天的柔软,感觉清新、舒适;如同高能饮料般焕发肌肤活力,提供完美的保湿平衡;配以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的使用,使您的肌肤感受清新,滋润、充满活力,更显年轻。

NO.2 >>> SK-II 环采臻皙钻白精华露 1040RMB/30ML

美白积雪草精华Talape whiteTM是SK-II环采臻皙系列的特有成分,是一种提取自马达加斯加的植物精华,能促进肌肤的自我更新,减少黯黄,同时阻隔角质蛋白和 胶原蛋白的醣化过程,减少醣化反应对于肌肤机构物质的伤害,令肌肤更加富有弹性。

NO.3 >>> 倩碧 鲜活维C精华液 580RMB/34ML

这是一款提升肌肤鲜活力的精华,可以去暗沉、亮肤色、细肤质、平细纹。 倩碧采用了巅峰维C科技,独创维C保鲜包装,蕴含10%高浓度精纯左旋VC冻干粉,一按一摇,即开即用。因为只有新鲜的维C才能产生这么好的效果。

NO.4 >>> 娇韵诗 恒润奇肌保湿乳霜 470RMB/50ML

秋季感受细腻柔滑的润泽凝霜 !白色乳霜质地,触感细滑,易吸收,能快速舒缓干燥引起的肌肤褶皱等现象,持久润养,适合秋日气候或干燥环境!

NO.5 >>> 宠爱之名 柔致保湿修护化妆水 168RMB/120ML

具有极佳的保湿功能,吸水力及抗敏性比动物提炼萃取与化学合成的更优秀,增加皮肤能量,保护以远离各种压力,适用于各种日间保湿功能的调理。丰富维他命C及矿物质成份,为最佳滋养成份,具有滋润、保湿、抗氧化作用。

NO.6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180ML

悦蕾面膜犹如让肌肤沐浴在新西兰阳光牧场的鲜滑牛奶中,给肌肤带来香滑、饱满的享受。肌肤充分吸收精华,即时改善面部肌肤暗淡、无光泽现象。滋养后的肌肤犹如鲜嫩的奶油般细腻、柔滑,色泽匀净、通透。

NO.7 >>> 丸美 多肽蛋白提拉晚霜 488RMB/50ML

深彻修护,巩固轮廓,特别添加赤芝提取物、牛油果树果脂、水解胶原、茶提取物,润养修护,抵御老化。融合多肽,横紧竖提巩固肌肤年轻轮廓。

NO.8 >>> 薇姿 理想焕白盈润日霜 288RMB/50ML

全面升级。通过科学实证,护肤效果甚至超过果酸焕肤,全新配方加速新陈代谢,令肌肤淡斑、水润、健康光采。

NO.9 >>> 兰蔻 新塑颜记忆水 520RMB/200ML

塑颜记忆”弹性聚合分子完整包裹有效成分形成高密度悬浮记忆凝露质地,使用时能够快速渗透并将成分精准传递到每一个受损衰老细胞,抚平纹路,紧致肌肤。

NO.10 >>> 悠莱 净透幻肤露 230RMB/150ML

多效精华露三合一精华露,还原净透美肌 面对当下各种环境污染和彩妆对肌肤带来的伤害,其蕴含的海藻糖精华和润透引导成分也可充分柔化肌肤表层,持续水润,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与渗透。

编后语:以上盘点的天然的成分,较好的效果,吸收也很快。精油质地的精华,容易吸收又不油腻,可根据自身肤质酌量使用。包含的21种植物精粹成分令人安心,好评如潮,很多使用后的感受都是肤色明显提亮,保湿效果优秀。特别是熬夜后的修护效果令人忍不住点赞,适合年轻肌肤抗初老期。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天然的成分,较好的效果,吸收也很快。精油质地的精华,容易吸收又不油腻,好评如潮,很多使用后的感受都是肤色明显提亮,保湿效果优秀。特别是熬夜后的修护效果令人忍不住点赞,适合年轻肌肤抗初老期。希望以上推荐能给大家提供帮助。何莉莉/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3-02-16/199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