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东营市西城区吧嗒吧嗒万达店《承诺》开机仪式热烈举行!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3年4月3日 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东营市西城区吧嗒吧嗒万达店《承诺》开机仪式热烈举行!本片由吧嗒吧嗒万达店赞助,山东臻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武姗姗艺术团出品。同一

 2023年4月3日 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东营市西城区吧嗒吧嗒万达店《承诺》开机仪式热烈举行!本片由吧嗒吧嗒万达店赞助,山东臻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武姗姗艺术团出品。

同一个电影总制片人王荣宏,东营市胜利油田原胜利报社副书记退休干部冯世存,胜利油田研究院退休干部应华素,同一个电影百导团导演王迪,东营市西城区公益电影使者倪新芳,吧嗒吧嗒店的员工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开机仪式。

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东营百部公益影片总制片人朱宁同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到东营,能在东营地区发起同一个电影东营红色剧组,给两百万的东营人带来参与红色影视文化盛宴的机会,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东营市更多影视艺术爱好者和红色企业家参与进来,共同完成这项伟大的事业。

朱总为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东营荣誉合作商家

吧嗒吧嗒万达店店长刘总授予

同一个电影东营市西城区荣誉合作商家名誉称号

刘总致辞感谢:作为一个企业负责人,有义务给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也有义务参与社会的公益事业,造福社会,回报社会,同一个电影是一个公益性项目,吧嗒吧嗒非常感谢同一个电影剧组给新老客户免费提供的免费学习影视的福利,

同一个电影红色剧组是响应党和国家的文化政策的有高度和格局的影视剧组,吧嗒吧嗒万达店能第一时间参加到这样有特殊意义的工作中,走在东营市所有企业的前列,感导无比荣幸!

吧嗒吧嗒会全力以赴的支持同一个电影公益拍摄,支持红色剧组的红色影视剧!

同一个电影百导团导演,东营市西城区《承诺》执行导演王迪致辞

退休干部原冯处讲话,冯处对同一个电影东营公益影视事业做了高度的评价,赞扬了东营的演员们为公益事业做出的努力。

东营公益演员宣传使者,本片的女主角扮演者倪新芳作为公益演员代表致辞

感谢同一个电影总部,感谢同一个电影东营总制片人朱总,感谢吧嗒吧嗒的支持,也感谢导演王迪,能让自己在65岁的年龄还能学习影视艺术,有机会圆自己的电影演员梦,也有机会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自己一定倍加珍惜这个机会,争取成为合格的公益电影大使。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3-04-05/200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