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新加坡购买房产需要哪些手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百度知道合伙人官方认证企业2018-02-06明良海外投资咨询集团,海外直设公司,售后安心无忧。明良海外投资咨询集团专注海外房产投资,公司遵循大陆分公司与境外分公司联动的一站式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海外置业咨询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

  带土地的独立式洋房,半独立式洋房,排屋只有新加坡公民可以购买。(但是圣淘沙岛的别墅及排屋外国人可以购买)外国人或永久居民可以购买大部分的公寓产业包括住满十年以上的共管公寓;公寓地契:分为永久地契,999年和99年地契。

  新加坡公寓房产面积都是实用面积,没有公摊,每个单位都免费带车位,不需要另外买。每个月管理费根据所买单位面积大小及公寓设施而有所不同。

  2018-02-06向TA提问展开全部买受人为外籍人士的,要在合同上同时签署中文与外文的姓名,房屋买卖合同自公证处出具公证书之日生效。

  1、买受人为港澳台人士的,需提交身份证、港澳同胞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向国外及港澳台人员租、售房屋审批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12/1541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