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现在的经济形势投资买商铺可以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经济我是一点都不懂,但是电视网络上都说现在的经济是泡沫经济,正好看到个商铺很不错,下周六开盘,我有点动心,但是不知道现在的形势对于购买商铺来说合适不,希望有高手高高手...  对于经济我是一点都不懂,但是电视网络上都说现在的经济是泡沫经济,正好看到个商铺很不错,下周六开盘,我有点动心,但是不知道现在的形势对于购买商铺来说合适不,希望有高手高高手能帮我分析下下,十分感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对于经济我是一点都不懂,但是电视网络上都说现在的经济是泡沫经济,正好看到个商铺很不错,下周六开盘,我有点动心,但是不知道现在的形势对于购买商铺来说合适不,希望有高手高高手...

  对于经济我是一点都不懂,但是电视网络上都说现在的经济是泡沫经济,正好看到个商铺很不错,下周六开盘,我有点动心,但是不知道现在的形势对于购买商铺来说合适不,希望有高手高高手能帮我分析下下,十分感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地产类是稀缺资源投资,在长远看来,主要呈现的是螺旋上升的趋势。所以,需要的是在适当的时候介入、适当的时候退出。但是,现在明显不是,你在买别人也在买,只要你小心,多留意,你总不 会成为最后接到花的人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现在是怎么了?人人都在想着用钱生钱,就是不知道去做点实业。炒股炒楼炒墓炒铺炒黄金炒外汇炒期货。

  我就不理解了,大家都拿钱来做这些事情,我们吃的穿的用的玩的谁去生产?大家要是都去搞搞这些钱生钱的玩意,不通胀才怪,不泡沫才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的.现在的经济是泡沫经济.我建义你多看点与经济有关的书或新闻.因为发展经济与国家发展形式还向动有关.更与你的远见有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13/1542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