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买不起现在投资商铺前景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投资商铺前景还是有的,毕竟网络购物不可能永远那么繁荣昌盛,国家以后肯定会加强管制好日子也就到头了,但是买商铺要长远打算买进容易卖出难,商铺的价格是房价的3倍到4倍比较合理,县城房价5000商铺在15000到20000合理,价格太贵回本太难,毕竟商铺不确定因素太多,买商铺不能买马路太大的路上中间有绿化带隔离大马路,那样逛街的人只能一边边的逛很多人累了就不要逛了,最好路小点没有隔离绿化带的路上这边能看见马路那边店想过去就过去人流流动量大生意好做商铺比较保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0-22/1456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