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碗亮相江西婺源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9年6月22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的张松茂创作的粉彩《牡丹》瓷碗,亮相江西省婺源县梦里老家文旅小镇的奋斗红文化艺术中心。据了解,粉彩《牡

 

2019年6月22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的张松茂创作的粉彩《牡丹》瓷碗,亮相江西省婺源县梦里老家文旅小镇的奋斗红文化艺术中心。

据了解,粉彩《牡丹》瓷碗,口径118cm、高49cm、厚度却不足3mm,号称天下第一碗,价值二亿人民币。此碗从筹备、成型到绘制,耗时两年多。(艾世民发自江西婺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24/1105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