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房产新锐人物采访提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用世界级的平台营销您,鉴于您在业界强大的影响力,本次中国地产新势力人物推选您,特向您发出邀请提供您的相关资料

  用世界级的平台营销您,鉴于您在业界强大的影响力,本次中国地产新势力人物推选您,特向您发出邀请提供您的相关资料。

  1、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后,并没有提及房产税等有关楼市调控长效机制的内容,只是多次提及促进市场化,在促进市场化的理解上,您的观点是?

  2、在过去的2013年是中央政策频出的一年,房地产也经历着水深火热的考验,那么在后调控时代的新形势下,房地产项目应该如何应对?

  中国日报网(创办于1995年12月,是中国最大的英文资讯门户网站,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之一。

  网站包括英文门户、中文门户、英语学习、特色子网、移动新媒体五大内容板块,下设30多个子网站,300多个频道,全天24小时以中英文发布信息近2万条,日均页面浏览量超过3100万,受众遍及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60%来自海外中高端读者。网站英文资讯被海外媒体转引次数高居全国网络媒体之首,PR值名列国内媒体前茅,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

  中国日报网拥有国内发展最迅速的移动新媒体业务,覆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

  中国日报网拥有国内发展最迅速的移动新媒体业务,覆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面向全国和全球用户提供服务,建立了包括手机网站、手机报和移动终端在内的三大移动平台,共14个无线终端产品。其中苹果客户端产品目前已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80万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4-30/919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