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前十个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货值TOP100排名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研究中心提供2018年前十个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榜单中,碧桂园分别在新增货值以9870.0亿元、新增土地价值3112.5亿元及新增土地建面以12790.9万平方米,分别在三个榜单中拔得头筹

  根据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研究中心提供2018年前十个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榜单中,碧桂园分别在新增货值以9870.0亿元、新增土地价值3112.5亿元及新增土地建面以12790.9万平方米,分别在三个榜单中拔得头筹。

  其中新增货值排名前十分别是,碧桂园、中国恒大、融创中国、万科地产、绿地控股、保利发展、华润置地、新城控股、中海地产、旭辉集团。

  在新增土地价值TOP前三分别是,碧桂园、万科地产、融创中国。在新增土地建面TOP前三中,碧桂园仍旧排名第一,融创中国排名第三,其中第二名是中国恒大。万科地产排名第五位。

  榜单解读:四季度伊始,多地加大土地供应量,但核心城市低溢价、流拍地块数量依然不减,市场延续三季度以来“转冷”趋势。政策严、销售难、资金紧导致企业拿地愈发谨慎,其中1-10月各梯队拿地销售比均较去年大幅下滑,且榜单中有近三成企业10月未拿地,甚至个别企业自三季度以来就未有新增地块入账。整体来看,前十月部分企业在土地投资上表现亮眼,中梁、中骏、蓝光新增土储货值已经超去年全年。综合而言,市场降温导致回款难度加大,房企投资节奏会进一步放缓,收缩投资拿地、强调现金高周转成为房企共识。布局来看,对于三四线城市应更加谨慎,提高拿地标准的同时应避免前期房价、地价过快上涨的三四线,重点关注土地供应加大的、地价降温的二线城市带来的底部机遇。

  中国金茂华中区发起的“绿跑中国”活动完美收官2019-04-22 10:31

  美好置业董事长:中国房地产春天至少还会持续二十年2019-02-18 10:05

  【磐龙世纪城】2019年中国好声音株洲赛区正式报名啦!2019-04-12 15:17

  有人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建筑是组成这本书的字句,墅居则浸润着城市人居的精髓。万丰湖...[查看详情]

  现在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可是很多人缺乏一定的买房常识,到了售楼部,更多地倾向于售楼人员的推荐,买完过...[查看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4-30/919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