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德州健身者大会开幕1111京东智能引领体育产业新风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6-28日,京东智能与山东德州体育局合作,举办的首个“世界健身者大会”“中国德州健身者大会”,于太阳能德州小镇顺利召开!京东智能作为此次健身大会的独家战略合作方和战略赞助方,投入了价值百万元的奖品和礼品,并携华为、荣耀、小米、ticwatch等智能穿戴厂商亮相现场,与广大健身爱好者共享健身盛宴

  10月26-28日,京东智能与山东德州体育局合作,举办的首个“世界健身者大会”“中国德州健身者大会”,于太阳能德州小镇顺利召开!京东智能作为此次健身大会的独家战略合作方和战略赞助方,投入了价值百万元的奖品和礼品,并携华为、荣耀、小米、ticwatch等智能穿戴厂商亮相现场,与广大健身爱好者共享健身盛宴。

  体育赛事从来都是全民关注的热点项目,此次“中国德州健身者大会”为了调动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邀请了百余家健身品牌、万余名健身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千台万人跑步机马拉松大赛”、“跑骑跑”挑战赛、瑜伽大会、冰雪运动体验、射箭对抗赛、房车露营大赛、可拆装泳池水中运动项目展示、体能十项全能大赛、冰球比赛等9项赛事活动。以展示德州体育产业发展成果,并促进国际国内体育产业交流!

  京东智能更是携手大会,共同发起了“健身大会寻宝地图”活动,并制作了寻宝地图微信小程序。由大会组委会在参展企业中选择15家作为主要节点,参展观众在指定节点中完成参观或相关产品体验后,可点亮该节点图标,当参展点亮一定数量的图标后,可至京东展位领取相应的奖品或礼品,礼品包括指定数码产品、京东代金券等。让大会现场热闹非凡,与德州体育局一起打造独特瞩目的专业级体育产业盛会。

  以十分的热情与支持,京东智能为还为“中国德州健身者大会”的现场用户准备了超级福利!除手表、机器人等重大奖品之外,满300减50的现场用户专属优惠券更是让参与者拿到手软。这种“寓锻炼于玩”的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坚持锻炼,更能以轻松的方式唤醒更多国人的健身意识,形成一种健康的新风尚。

  其实,京东智能于体育产业与创新的发展道路上,参与并推广线下活动远不止于此。

  8月28日至9月10日期间,京东电脑数码联合同样聚集会玩人群的运动APP咕咚,在开学季期间,开启了“趁年轻,玩所未玩”主题的绘跑大PK活动。参与高校高达430所,参与高校绘跑总人数累计43985人;9月16日,2018趣炫泡泡跑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正式启动,这场由京东联手各大品牌共同打造的时尚运动风潮,先后于北京、南京、上海、厦门、长沙五大城市开展线下活动,整个炫酷狂欢历时35天。

  无论是京东与咕咚的开学季大绘跑、还是充满活力的泡泡跑活动,亦或此次的健身者大会,京东一直走在推动体育产业与创新的路上。京东智能也一直在布局运动健身行业,甚至成立了运动联盟,以吸引更多国人对体育和健身运动活动的积极参与。

  另一方面,在无界零售的新模式下,京东智能整合了所有运动类资源,联合华为、荣耀等一线大牌,为用户定制具有心率监测、睡眠识别、运动识别、体脂监测等多重功能的产品,以优惠促销等多种形式提出,并通过京东无界零售,精准直达运动人群,并为其提供精准的专属服务,为体育制造业发展前瞻作出贡献。

  同时,在11.11即将来临,除了健身大会现场用户有的优惠,京东智能也为众多运动爱好者准备了惊喜福利。消费者只需11月1日超级秒杀日,上京东选购智能产品,不仅优惠多多,还能让自己的生活更智能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8-10-26/24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