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三则倡棋杯体育新闻健身_新浪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25日,第15届倡棋杯三番棋决赛在北海举行,江苏队选手芈昱廷决胜局执黑击败柁嘉熹,以总比分2比1首次夺得倡棋杯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25日,第15届倡棋杯三番棋决赛在北海举行,江苏队选手芈昱廷决胜局执黑击败柁嘉熹,以总比分2比1首次夺得倡棋杯。

  倡棋杯决赛采用三番棋赛制,双方前两局战成1:1。决胜局重新猜先,芈昱廷执黑先行。开局不久芈昱廷就利用对手失误占据了优势,双方鏖战至261手,柁嘉熹见实在无望翻盘,遗憾投子认负。芈昱廷首次夺得倡棋杯冠军,收获45万元奖金。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B组第3轮展开焦点战,巴塞罗那主场2比0击败国际米兰,3战全胜排名首位,国米终结正式比赛7连胜,积6分位居次席。

  全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32分钟,拉菲尼亚小禁区边缘左脚半凌空推射入左下角。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的王牌梅西因为手臂骨折无法出战,不过打着绷带的梅西依然带着儿子出现在看台上为巴萨助威。赛后梅西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球队庆祝的照片,并写道:“能够与你们一起见证和享受真是太好了!祝贺我们的团队取得了这样一场伟大的胜利!”

  24日,由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南京全民科学健身大讲堂来到了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本次大讲堂邀请到南京理工大学的丁轶建副教授为近百名在校学生及健身运动爱好者开展了一堂以“增强运动人体科学知识,增强运动健身能力”为主题的科学健身知识讲座。

  如何科学发展自己的运动能力呢?丁教授认为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注意负荷,在运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运动负荷;注意安全,必须清楚自己运动是不是经常的、系统的、有负荷的进行;注重监控,运动往往要持续一定时间,要安全运动必须随时监控;便利运动,学会在身边的小空间运动健身的方法,学会利用自己的空闲积极运动,对于路途远、花长时间的运动,可以偶尔参与。体 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8-10-26/2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