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超市网北海站携北海各大知名楼盘给全国网友拜年送祝福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的两会,有一个话题非常热门,那就是房地产税,官方重要文件,五天三提“房地产税”,而更重要的是,房地产税立法,已经正式提上议事日程,人大报告明确提出,“集中力量落实好党中央确立的重大立法事项,包括审议民法典,制定房地产税法等……立法调研、起草,加紧工作,确保如期完成

  [导读]【北海房产超市网】中国房产超市网北海站携北海各大知名楼盘给全国网友拜年送祝福啦!

  【北海房产超市网】红梅映白雪,一点春色矣,龙姿凤采照,敬祝送福禧!在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中国房产超市网北海站携手北海高人气楼盘为全国网友送上新春祝福!耀眼的红色,憨态可掬的小猪,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满满的热情祝福~成吨的好运已送达,快来点击视频接收你的2019新春祝福吧!

  新年将至,北海各大楼盘为业主、客户、广大网友送去最真挚热情的新年祝福,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猪年万事顺意!

  在此,向在过去的一年里支持和关注北海房产超市网的网友、全国的网友表达诚挚的感谢,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收获了许多关于2018年的美好回忆,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们信心满满,房产超市网北海站将和全国网友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带着彼此的祝福和希望,迈入2019!

  更多北海房价、北海房地产、北海房产、北海二手房、北海租房请关注北海房产超市网

  --

  --

  --

  --

  --

  --

  --

  --

  --

  --

  --

  --

  --

  --

  --

  --

  --

  合浦碧桂园·玖珑湾2期125-140㎡智慧洋房加推在即 预约即享开盘95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3-19/711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