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房产超市网北海站携北海东投·海玥府给全国网友拜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楼盘动态:北海东投·海玥府,中国教育地产领跑者

  楼盘动态:北海东投·海玥府,中国教育地产领跑者。67-111㎡两至三房预约中

  1、东投地产集团起源于金太阳教育。历经23载发展,成长为横跨教育、地产、金融、市政、物业等多元业务的大型集团公司。东投地产,中国教育地产领跑者

  2、东投·海玥府匠造东方风骨,传承中式建筑中高门大户、叠山理水,中魂西技的建筑手法,加上新中式园林,闲庭信步。

  3、东投·海玥府美城物业,以“共建同享 荣耀家园”为核心理念,以“您的微笑 我的心安”为服务宗旨,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专业、悉心的物业服务,让美城家园成为千万人的幸福桃园。

  更多北海房价、北海房地产、北海房产、北海二手房、北海租房请关注北海房产超市网

  --

  --

  --

  --

  --

  --

  --

  --

  --

  --

  --

  --

  --

  --

  --

  --

  --

  合浦碧桂园·玖珑湾2期125-140㎡智慧洋房加推在即 预约即享开盘95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3-19/711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