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房产超市网北海站携北海皇家海湾公馆给全国网友拜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楼盘动态:皇 家海湾公馆三期6#楼新品火爆热销中,51-142㎡ 江海双景观精装美宅,全款享98折优惠,按揭99折

  楼盘动态:皇 家海湾公馆三期6#楼新品火爆热销中,51-142㎡ 江海双景观精装美宅,全款享98折优惠,按揭99折。

  1、皇 家海湾公馆三期从亲密度假的理念出发,用5万㎡沉浸式园林和新增的四大空间全龄泛会所,用更有趣密生活方式,链接人与人、人与自然的亲密关系,打造亲密度假场景。

  2、皇 家海湾公馆北海银滩中区,涵盖北海银滩国际旅游度假区、金海湾红树林国际生态旅游区、冯家江国家滨海湿地公园等旅游景区、洲际华邑、温德姆等五星级酒店项目,集生态资源与高端住宅于一体,是“旅而优则居”的美好度假目的地

  更多北海房价、北海房地产、北海房产、北海二手房、北海租房请关注北海房产超市网

  --

  --

  --

  --

  --

  --

  --

  --

  --

  --

  --

  --

  --

  --

  --

  --

  --

  合浦碧桂园·玖珑湾2期125-140㎡智慧洋房加推在即 预约即享开盘95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3-19/710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