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裕:印度借助美国军事技术抗衡中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印度要紧紧的跟随中方导弹的力量,它要弥补这个差距,所以它必然要有求于西方

  印度要紧紧的跟随中方导弹的力量,它要弥补这个差距,所以它必然要有求于西方。所以从美国这方面,从以色列这方面它获得了很多技术。

  马鼎盛:徐将军,请问你,它的烈火-5导弹,会不会是得到了美国为首的西方的全力的支持,而且下一步会不会美国也帮助它建设反导系统,对中国有更大的威胁?

  徐光裕:这一点看起来是有这种苗头的,因为从实际上来讲,它的技术由于它本身的基础设施各方面的一些因素的影响,比较落后,所以它要紧紧的跟随中方导弹的力量,它要弥补这个差距,所以它必然要有求于西方。所以从美国这方面,从以色列这方面它获得了很多技术。

  另外,将来很可能是在打击的过程中间的一些信息,情报共享,它可以从美方比较高技术的信息的获取能力来分享美国的成果,来增强它的这方面的威慑能力,这个是毫无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4/937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