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研制新型反舰导弹可远程打击中国航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台湾《军事连线》杂志报道,美军成功试射了一种新型的远程反舰导弹,美国希望以此长城的反舰导弹,对于在中国大陆防区外就可以发射攻击解放军未来的航母等大型的舰只

  据台湾《军事连线》杂志报道,美军成功试射了一种新型的远程反舰导弹,美国希望以此长城的反舰导弹,对于在中国大陆防区外就可以发射攻击解放军未来的航母等大型的舰只。

  解说:据台湾《军事连线》杂志报道,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白沙导弹测试场成功试射了,美军一种新型的远程反舰导弹,美国希望以此长城的反舰导弹,对于在中国大陆防区外就可以发射攻击解放军未来的航母等大型的舰只。

  最新的情报显示,美军的这款海空军通用的远程的主动精确打击的反舰导弹,除了海军的舰艇可以发射,空军的超级大黄蜂战机,F35战机、B1B轰炸机都可以发射,同时美军这款新型的长城反舰导弹,可以攻击几百公里外的目标,可以自动的侦测目标,是美军的海空一体战未来的重要武器,可以在战区外发射,并且自动地寻找目标,可以抵抗干扰和突破解放军的舰载电子干扰系统。

  美军承认这款最新的垂直发射的远程反舰导弹,主要针对的就是中国大陆解放军水面的大型舰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4/937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