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建议美国攻击中国卫星阻止中国染指太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核心提示:据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的网站文章提到,美国要警惕中国大陆的太空能力,要求美国发展不可超越的太空的攻防的能力,让竞争对手,特别是让中国放弃染指太空的军事企图

  核心提示:据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的网站文章提到,美国要警惕中国大陆的太空能力,要求美国发展不可超越的太空的攻防的能力,让竞争对手,特别是让中国放弃染指太空的军事企图。 凤凰卫视1月22日《军情观察室

  核心提示:据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的网站文章提到,美国要警惕中国大陆的太空能力,要求美国发展不可超越的太空的攻防的能力,让竞争对手,特别是让中国放弃染指太空的军事企图。

  董嘉耀:据日本《外交学者》杂志的网站文章提到,美国要警惕中国大陆的太空能力,要求美国发展不可超越的太空的攻防的能力,让竞争对手,特别是让中国放弃染指太空的军事企图。

  日本的军事智囊要求美国要让竞争对手中国大陆在太空上有危险感,远离太空,同时美国要通过攻击地面的目标,包括攻击中国的反卫星武器,中国的卫星和中国运载卫星的工具和发射平台,阻止中国大陆进入太空。

  日本的军事智囊给美国的建议,这篇文章还提到为了加强威慑,美军必须要试验非动能的武器,并且定期要让中国大陆的卫星暂时地失灵以,甚至攻击运行到美国,或者日本上空的,相应的中国的卫星使它致瞎,显示有能力威胁到中国在天上和地面上的解放军的太空设施,这样中国才会害怕。

  日本军事智囊这篇文章还说中国大陆对太空设施的依赖在增加,美国必须要有更多的攻击中国卫星的相关能力,使到中国卫星置于危险当中,美国要强化这种对中国的威慑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3-15/68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