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大业米兰任命前罗马主席玛萨拉体育总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周,意甲球队用保罗·马尔蒂尼代替了前往巴黎圣日耳曼的莱昂纳多担任技术总监,兹沃尼米尔·博班被任命为首席足球官

  上周,意甲球队用保罗·马尔蒂尼代替了前往巴黎圣日耳曼的莱昂纳多担任技术总监,兹沃尼米尔·博班被任命为首席足球官。

  米兰现在任命了马萨拉,增加了他们的人手。在本月双方达成一致离开俱乐部之前,马萨拉一直在为死敌罗马效力。

  “我们很高兴欢迎弗雷德里克加入我们的工作团队。”马尔蒂尼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说。

  “由于他的准备、认真和专业精神,他将为AC米兰带来额外的价值,同时他也将为我们的成长道路所采取的策略发挥作用。”

  自从他们在2018-19赛季令人失望的第五名结束后,米兰的教练席也发生了变化,马尔科·詹保罗从桑普多利亚加盟,成为加图索的继任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4/110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