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学校体育政府采购同比上月需求增长8%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2019年4月,学校体育装备政府采购共949个项目,涉及24个省市自治区

  据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2019年4月,学校体育装备政府采购共949个项目,涉及24个省市自治区。4月学校体育装备政府采购项目数量略有上升,环比3月上升8%。废标率仅为0.9%,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学校体育装备采购项目在操作与实施过程中合理性增强。

  从采购领域来看,4月,基础教育依旧占据学校体育装备采购需求主力军地位。从体育装备设施分类来看,4月冰雪运动类装备政府采购项目仍集中在高校、与职业教育,主要用于冰雪体育运动和人才培养。

  从地域招标数据来看,4月份各地学校体育招标数量变化不大,北京、河北、山东三省夺得前三甲。其中,河北、山东以其庞大的教育人口基数一度加码学校体育装备政府采购数量,位列前茅。

  从地域中标数据来看,人口大省优势延续,山东、河南等省市中标数量依旧位于前列。其中基础教育仍然占据多省市学校体育政府采购最大头。

  教育装备采购网优质企业库中拥有众多体育装备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如:北京冠之路、深圳好家庭、青岛英派斯、泰山体育等知名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在这里,您将得到更加适合于您的采购方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69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