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ab17标签聊天软件下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使聊天窗口像遨游那样以标签方式排列的小软件

  :使聊天窗口像遨游那样以标签方式排列的小软件。不再占用你宝贵的任务栏空间。 可以缩小到屏幕右下角托盘区; 检测到新消息标签会高亮,并可选则在气泡中显示; 极低的内存占用。Vista下约占用2M内存、XP下约7M; 支持老板键; 支持鼠标双击/中键/右键关闭标签; 支持热键、鼠标滚轮在各个聊天标签之间切换。 新增: 引入“组件”功能,可进行功能扩展 有新消息时 ...

  使聊天窗口像遨游那样以标签方式排列的小软件。不再占用你宝贵的任务栏空间。

  订阅更新:您可以通过RSS订阅我们的内容更新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上一篇:Photoshop CS4 官方中文精简版下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3-20/718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