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参加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体育旅游博览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推进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国际会展之都、世界旅游目的地,助推四川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同时也为助力成都举办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促进以天府奥体城、成都国际足球中心、成都天府绿道为代表的千亿投资规模新建体育场馆建设,带动整个西部地区体育产业的发展,2019年4月19日-21日,在成都世纪城博览中心举办了“2019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体育旅游博览会&中国成都国际体育场馆设施暨户外运动博览会”  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应邀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参与

  为推进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国际会展之都、世界旅游目的地,助推四川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同时也为助力成都举办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促进以天府奥体城、成都国际足球中心、成都天府绿道为代表的千亿投资规模新建体育场馆建设,带动整个西部地区体育产业的发展,2019年4月19日-21日,在成都世纪城博览中心举办了“2019中国西部(成都)国际体育旅游博览会&中国成都国际体育场馆设施暨户外运动博览会”

  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应邀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参与《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体育场馆论坛之西部场馆论坛》活动。同时携正实施中的成都体育中心改造提升项目参与全省在建场馆项目推介会。因项目在改造实施过程中发掘了从隋唐五代至明代的大量珍贵遗存,该发现是成都市两千年城市“中心未移、城名未改、城址未变”重大实物见证,也是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重要支撑,备受省、市领导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也非常关心本项目,在展会期间与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提出了宝贵意见。在此次推介会上,本项目也激发了大家浓厚兴趣。会后,众多体育场馆设施、设备厂家代表及部分在建场馆单位纷纷前来表示希望进一步接洽。

  成都体育中心场馆改造与遗址展示的结合,体现了现代与历史场景交互叠加,这即是项目的亮点也是项目的难点,目前在国内尚属首例。为更好挖掘和诠释遗址本身所带来的历史文化价值,并与场馆改造进行高度融合,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对接各专家团队,拟依托体育中心地下遗址和东华门遗址,在对文化遗址严格保护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和拓展天府文化内涵,结合现代科技展示技法,以天府文化为脉络、遗产活化与传承为基调,时尚前沿为引领,多元化一体融合、多场景功能叠加为手段,拓展文化价值链条,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文体旅商综合体,使其成为天府文化走向世界的名片。

  成都体育中心场馆改造项目,属“天府文化公园”的核心项目,也是天府锦城“八街九坊十景”重点项目,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改造后的成都体育中心不仅承担着天府文化的传播功能,还将承担着重要的社会功能。依据现有的条件,场馆内场将结合全民健身功能,配置相关可拆卸的体育设施设备(包括如篮球、足球等),同时也将聚力成都国际音乐之都的打造,还将兼顾大型演艺及音乐活动,实现场馆运营的多元化。全面助力成都提升国际影响力和彰显优雅时尚的现代品质及休闲宜居的生活特质。

  本次展会组委会还举办了《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高端论坛会》、千亿新建改建体育场馆及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改建场馆项目推介会、户外运动及中国西部(成都)旅游发展高峰论坛等一系列围绕体育及旅游的互动交流活动。

  本次博览会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体育总会为支持单位,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世界休闲体育协会等国内外协会参与指导,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主办。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5/940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