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凡立美体育设备有限公司将出席第21届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5月11日13日,第21届北京国际玩具幼教用品展览会暨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简称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英文缩写BJKSE)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2019年5月11日13日,第21届北京国际玩具幼教用品展览会暨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简称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英文缩写BJKSE)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是由中国国

  2019年5月11日13日,第21届北京国际玩具幼教用品展览会暨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简称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英文缩写BJKSE)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致力于促进中国幼教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其中参展企业近700家,内容涵盖幼儿教育的课程、教材、教玩具、配套设备、园所装修设计、地板建材、园服棉被、校车等,内容精彩纷呈。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已成为中外玩具及幼教用品企业宣传品牌、拓展市场、完善销售管道的不错选择。

  北京凡立美体育设备有限公司适逢盛会,精心准备,在为期3天的参展时间里,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5号馆A517展厅,向广大用户朋友展示凡立美的品牌与专业。这次北京凡立美参展的是芬兰进口家具Woodi,安全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采用生态优质的实木桦木,通过高压层压板被用作增强,为家具带来色彩、耐用性和个性。它可以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激励和鼓励学习环境,使多样化和适应性的学习环境成为了可能,孩子们可以在这里面发展和学习与他人互动。有了芬兰进口家具Woodi,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环境可以扩展到所有附近的空间,如公共房间、教室、屋脊和大厅。同时,它配有一系列轮子的桌子、可调节的椅子、可移动的存储和游戏家具可用于实现灵活多样的空间,很容易地移动到不同的空间,而这些空间可供不同规模的小组使用。它的桌面、存储单元的后面板、房间分隔器和缓冲墙均采用隔音材料,有了这些隔音元素,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可以快速、轻松地适应,便于独立工作和团队工作的开展。

  北京凡立美,从2014年创立起就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逐步形成了以儿童组合滑梯、室内儿童乐园、户外健身器材、幼儿园教具、园林景观设施、安全地垫为主的产品体系,是中国成长型的游乐设施、园林景观设施供应商,在2016年成功签约芬兰kids park, gym park , cross park在亚洲区代理。公司产品成功出口到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芬兰、波兰、墨西哥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引入韩国wata, 芬兰kids park 游乐产品,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凡立美体育始终坚持以质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注重产品质量的控制。从为客户设计方案开始,到出货安装、售后服务,所有环节的数据都会实时录入客户管理软件中,实行全程可追溯的品质管理。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德国国家GS标准认证,SGS检测等诸多国内外知名认证,公司产品由中国平安保险承保。

  面对全球化的浪潮,凡立美体育立足于探索品牌化的经营和运作,不断探索与国外设计公司的合作,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产品,服务广大用户。怀着服务社会的雄心,我们扬帆起航,励精图治,团结奋进,为打造一个现代化的公司奋进。

  展会即将启幕,北京凡立美发出诚挚邀请,诚邀各位合作伙伴于北京一聚,届时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5号馆A517展厅北京凡立美展位参观指导与洽谈合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4-25/894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