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新学生公寓7、8楼及配套体育设施建设项目检测服务(GXZC2018-G3-19126-JDZB)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玉林师范学院的委托,就“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新学生公寓7#、8#楼及配套体育设施建设项目检测服务”项目(项目编号:GXZC2018-G3-19126-JDZB)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项目名称: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新学生公寓7#、8#楼及配套体育设施建设项目检测服务  建设规模:包括2栋高层学生公寓楼及配套体育设施建设项目,其中学生公寓用地块总用地面积约为14498.92㎡,地上7层,总建筑面积31683.44㎡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玉林师范学院的委托,就“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新学生公寓7#、8#楼及配套体育设施建设项目检测服务”项目(项目编号:GXZC2018-G3-19126-JDZB)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项目名称: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新学生公寓7#、8#楼及配套体育设施建设项目检测服务

  建设规模:包括2栋高层学生公寓楼及配套体育设施建设项目,其中学生公寓用地块总用地面积约为14498.92㎡,地上7层,总建筑面积31683.44㎡。

  质量要求:按国家、省、市现行规范、标准和委托单位的检测内容、完成时间进行检测,严格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对招标人委托的检测项目进行客观公正检测,做到检测数据完整、准确、真实、清楚。

  招标范围:包括2栋高层学生公寓楼及配套体育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检测内容包括(专项检测或综合检测) R见证取样检测 R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R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建筑幕墙工程检测 □钢结构工程检测 R室内环境检测 □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 □其他

  根据招标人与代理人签订的《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合同》,本项目委托招标代理服务费以中标金额为计费基础,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文件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标准的“服务类”下浮30%计取。

  包括2栋高层学生公寓楼及配套体育设施建设项目,其中学生公寓用地块总用地面积约为14498.92㎡,地上7层,总建筑面积31683.44㎡。

  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玉林市玉东新区秀水路2号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楼五楼)

  按国家、省、市现行规范、标准和委托单位的检测内容、完成时间进行检测,严格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对招标人委托的检测项目进行客观公正检测,做到检测数据完整、准确、真实、清楚。

  ①玉林本草特色小镇(第一期工程)(质量检测标);②容县真武阁景区旅游提升工程III标等22个项目工程检测费;③容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容县国有企业棚户区安置房)检测及检测报告编制;④容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容县国有企业棚户区安置房)1#~49#楼桩基检测及检测报告编制;⑤容县容州商业城三期工程-(容州·公园尊府);⑥博白县人民医院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检测。

  ①玉林本草特色小镇(第一期工程)(质量检测标);②博白县人民医院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检测。

  按国家、省、市现行规范、标准和委托单位的检测内容、完成时间进行检测,严格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对招标人委托的检测项目进行客观公正检测,做到检测数据完整、准确、真实、清楚。

  ①钦州市滨海新城沙井片区13号拆迁安置项目(二期)天地楼检测;②钦州市第十三中学项目工程桩基础检测。

  按国家、省、市现行规范、标准和委托单位的检测内容、完成时间进行检测,严格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对招标人委托的检测项目进行客观公正检测,做到检测数据完整、准确、真实、清楚。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玉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玉林政府门户网上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若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项目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若招标人拒不答复或认为招标人答复内容不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或认为权益受到侵害的,请在自知道或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投诉受理部门提交书面投诉书,逾期不予受理。若招标人对项目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开始日起10日内直接向投诉受理部门提交书面投诉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4-14/846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