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综合体育馆中央空调系统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的中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受泉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综合体育馆中央空调系统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YFCG201901019)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数量、服务及交货期:详见“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综合体育馆中央空调系统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一览表”  33.1中标供应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当日应依据下表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向招标人提交代理服务费,该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供应商承担

  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受泉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综合体育馆中央空调系统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YFCG201901019)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数量、服务及交货期:详见“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综合体育馆中央空调系统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一览表”

  33.1中标供应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当日应依据下表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向招标人提交代理服务费,该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供应商承担。国家计委文件(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表序号 中标金额(万元) 费率 序号 中标金额(万元) 费率1 100以下 1.5% 3 500-1000 0.8%2 100-500 1.1% 4 1000-5000 0.5%

  中标供应商为福建省友谊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明鑫花苑B栋),中标金额为人民币叁佰柒拾捌万捌仟元整元整(¥:3,788,000.00元),中标项目: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综合体育馆中央空调系统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一项。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大楼厨房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4-14/846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