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体育器材篮球架价格沧州龙跃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健身路径器材安装标准浏览次数:636发布日期::56a.埋入地下的器材立柱,可靠地固接横向十字支撑结构

  健身路径器材安装标准浏览次数:636发布日期::56a.埋入地下的器材立柱,可靠地固接横向十字支撑结构。b.安装器材的土质,在距地表1000mm深度以内为紧固系数不小于0.7的承Ⅱ类普硬土及其以上的非疏松性和非沙壤土类的地质结构,否则将该土质等效处理后,安装器材。c.器材立柱埋入地下的深度,当器材地面以上的高度在1m以下时,预埋坑深400mm;当器材地面以上的高度1m≤x≤2m时,预埋坑深500mm;当器材高度在2m以上时,预埋坑深600mm;器材立柱底部以下有厚度为150mm的混凝土支撑层。安装器材各支撑立柱的混凝土地基坑的水平尺寸,分别为300mm×300mm,400mm×400mm,500mm×500mm,且不允许将混凝土的地基坑处置为上大下小的形状。

  更加难得的是,在未受到冲击的情况下,米字格塑料拼装悬浮地板,它看起来并不象想象的那样软,而是有着专业地板所应有的良好弹性与支撑力,沉重巨大的篮球架安放在它上面而不会导致丝毫变形,对球的反弹支持同样达到专业赛事的要求,悬浮地板,而不是象塑胶材料那样感到弹力不足。而这一切在之前,西安幼儿园拼装悬浮地板,只有专业的木地板才能够做到,当然是通过了极其复杂的龙骨结构,以及极其严格安装程序来保证。人在运动时形成的冲量作用在PVC塑胶运动地板表面上会产生震动,地板的结构必须具备震动吸收的功能,也就是指地板应具有吸收撞击能量的性能,运动员在运动地板上所受到的反撞击力相比在硬地面上,如在水泥地面上的运动要小的多。

  手感非常好。不合格的拼装地板灰暗,悬浮地板,无光泽,可见材质中有细白颗粒物(添加细白属钙粉、滑石粉等矿物质)。3)、重量:产品的材质为PP(聚丙烯共聚物),其它添加物(如控制流动速度的材料、色粉、抗老化剂、紫外线吸收剂)为辅。但目前市场上一些商家为了能降低成本,悬浮拼装地板,在PP料中加了许多钙粉、滑石粉等矿物质,因此让地板的运动性能大打折扣并大大降低地板的使用寿命。必须注意的一点,如果拿着一块悬浮式拼装地板,手上感觉异常沉重,拼装地板凭借产品的“创新”和“质量”已经成为全国幼儿园拼装地板、篮球场拼装地板品牌。F悬浮拼装运动地板能有针对性的满足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健身馆、幼儿园、广场等各种运动场地的需要;

  公司简介沧州龙跃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地处渤海之滨历史古城一盐山,位于济南、天津之中点,河北、山东交界处。东临碧天相连的渤海湾,依傍贯穿东西的塑黄铁路、南北的京沪高速公路、205国道横贯城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是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性企业,以一流的人品、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信誉为基础,确定实施质量第一的战略方针,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根据国际质量标准和国家技术质量指标,建立产品质量保证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公司经多年的发展与壮大,赢得了各主管单位及各界的信赖与认可,产品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主要产品有:陶艺教学设备、各种垫子、举重系列、拳击系列、篮球架、羽网排球系列、乒乓球台、学生体质检测器才、田径器材、健身路径器材、台球桌及室内外健身器材、望胶场地铺设、人工草坪铺设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在新世纪的今天,我们将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与真诚守信的原则,生产一流的产品,打造一流的品牌、提供一流的服务”,为中国体育事业的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5/940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