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夫思达(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乐夫思达(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PUKY品牌儿童平衡车

  日前,乐夫思达(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PUKY品牌儿童平衡车。本次召回所涉及的产品型号分别为LR M、LR 1、 LR 1L和LR 1LBR,生产日期为2015年5月,原产地为德国。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0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儿童平衡车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儿童平衡车产品说明书的包装塑料袋不符合国家标准中相关条款规定要求,存在引发儿童窒息的危险,具有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乐夫思达(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并提示消费者立即对该儿童平衡车说明书的包装塑料袋进行妥善处置。消费者可登陆该公司官网()或拔打服务电话进行咨询,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陆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或拔打电话,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4-15/850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