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冰箱一样东西被质疑和鹿晗“同居”?何炅忙打圆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腾讯视频的《拜托了冰箱》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这个节目从第一季的时候就非常的有看点,将明星们生活中的一些琐碎细节搬上荧屏,大大的满足了很多粉丝们的好奇心理,当然也通过一些日常生活,反映出这个明星在私下里的一些生活状态,以及他不同于灯光下的人物设定,能够直观的让观众们了解到他

  最近,腾讯视频的《拜托了冰箱》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这个节目从第一季的时候就非常的有看点,将明星们生活中的一些琐碎细节搬上荧屏,大大的满足了很多粉丝们的好奇心理,当然也通过一些日常生活,反映出这个明星在私下里的一些生活状态,以及他不同于灯光下的人物设定,能够直观的让观众们了解到他。第一季到第五季邀请来了 不少的大牌明星,在第五季节目一开始,节目组也是牟足了劲的来博关注,居然请来了李宇春和关晓彤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但是知名度很高的女明星。

  在第一期节目中,何老师和王嘉尔带着大家看到了李宇春家里的冰箱,也聊到了很多李宇春在生活中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第二期就是关晓彤的冰箱,在关晓彤的冰箱一被推上来的时候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她的冰箱被何老师称为是五季以来最大的一个冰箱了,大的像别人家的衣柜一样。冰箱里的内容也是尽显生活气息,看得出来虽然很忙但是是个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的姑娘。但是冰箱里的一样东西,却无意间暴露了关晓彤和鹿晗“同居”的事实。

  那就是放在十分显眼位置的一罐自制的腌蜂蜜柠檬,众所周知,喝蜂蜜柠檬水不仅对保持身材非常的有积极地作用,对于嗓子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鹿晗是个歌手,那么这罐蜂蜜柠檬水是不是给他准备的呢?观众们也都在纷纷质疑这个事情,何老师在现场也是没有说破这个时期,而是急忙打圆场,拿出了另外一样被他称为“女明星大敌”的东西,好几盒子卤味,这个话题就这样被转移出去了。

  关晓彤和鹿晗在一起之后在网络上的传言一直没有间断,毕竟鹿晗作为顶级流量,关晓彤知名度又那么高,出现一个又一个的话题一点都不足为奇,所以这样东西无意暴露二人同居这件事情,网路上也是争议纷纷。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样的意见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29/918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