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和陈伟霆贴面热舞时有谁注意她的眼神网友:鹿晗很放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都知道,关晓彤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参加《王牌对王牌》的录制节目,而就在昨天,最新更新的一期节目之中,当时关晓彤和他们两个人表演了一段舞蹈,当时陈伟霆穿的是一件皮夹克,也跳的挺酷帅的,但是关晓彤她因为这段舞蹈队主题,所以说身上就穿了一件黑色闪光的短裙

  大家都知道,关晓彤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参加《王牌对王牌》的录制节目,而就在昨天,最新更新的一期节目之中,当时关晓彤和他们两个人表演了一段舞蹈,当时陈伟霆穿的是一件皮夹克,也跳的挺酷帅的,但是关晓彤她因为这段舞蹈队主题,所以说身上就穿了一件黑色闪光的短裙。在跳舞的时候,他们两个人有面对面贴面跳舞的片段。关晓彤本来身高就挺高的,而且她的身材也挺好的,所以说跟陈伟霆在一起跳这段热舞的时候也是挺吸引人的。

  但是,如果大家放慢速度去看关晓彤和陈伟霆两个人贴面跳舞的这个片段的话,就会发现,关晓彤虽然说并不是一个专业的舞蹈演员,但是,她跳舞的时候还是很敬业的,而且大家应该也有发现,其实关晓彤在很多时候也是挺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的,因为他其实跟鹿晗早就公布了两个人的恋情,所以,关晓彤在跟陈伟霆在贴面跳舞的时候,她的眼神也很少去专注的去盯着陈伟霆的脸去看。

  如果去看了这段舞蹈的人,应该都有发现,其实陈伟霆在跳舞的时候,如果是跟女舞伴一起跳舞的话,他只要是有特别亲密的接触的时候,就会发现陈伟霆的眼神其实是特别的诱惑人的。当时他在跟关晓彤跳完这段舞蹈之后,跟贾玲也有一套同样的舞蹈,同时贾玲的跳完舞蹈的时候就说了,陈伟霆当时在跟他接触特别近的时候,他的眼神就像是在勾引人一样。

  不过还,关晓彤在跟陈伟霆一起跳舞的时候,虽然有贴面热舞的片段,但是关晓彤在跳舞的时候还是一直管理着自己的眼神,几乎很少去看陈伟霆的眼神。关晓彤和陈伟霆贴面热舞时,有谁注意她的眼神,网友:鹿晗很放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16/859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